close

前晚做了個夢

一開始的切入點是 我經過走廊,眼角瞄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往前走了幾步,再回過頭來看

咦?那不是阿嬤嗎?

我驚喜了一下,快步的走向他

問她「你是阿嬤嗎?你是阿嬤嗎?

但笑不語,不過我還是很清晰的接收到訊息

對,她是我的阿嬤,他對著我笑得好開心

我也很開心。場景疑似神明廳

-

我夢到了那女子

我在夢裡還是很喜歡它

很想盡我所能完成她的要求

騎著摩托車載她出去

再來就完全都記不得了

其他完全都不記得了

可是我好想想起來

天意吧

-

因應時事,和他出遊後的一天

場景教室,老師考著煮咖啡的第一步驟

方法竟然是化身成為遊戲人物實際到遊戲裡冒險

可惜得我明明知道答案,但卻答錯了

這好像是期末考,像是國小的教室那樣分六組的座位排法

考完後大家把桌椅清空

眼角瞄到陳宏斌老師贊助拳擊擂台賽的DM

條件是要把老師的照片加上去製成超級賽亞人樣

 

教室場景結束後

大家一起倒澎科大側門等著

大學同學全部抽掉變成高中同學

然後夢到如花跟她姐姐和妹妹一起經過

可是他們在夢裡真的不醜

只是三位者個很像的人一起經過是有點嚇人

然後我瞄到黃苾禎 心裡很怕被他發現我昨日有和她出去

沒想到還是被她發現了我有什麼事情瞞著她

她馬上手刀直奔而來詢問我隱瞞的事情

我可能真的很害怕會被她發現吧

所以講了一件不搭尬的事來搪塞

她也回我一件她很擔心的事

是一隻臘腸狗很愛吃去買星巴克會送的甜點

她很想天天給她吃,但是太貴了無法

為了這種事擔心 哈哈

 

在全家 我用集點卡的方式和黃苾禎交換日記

一人一格,但那個格子是可以寫25個字左右的

我還清楚看到櫃台上的集點貼紙是喬巴的雷射樣式

某位客人他發現他貼紙差點沒拿 還怕我會拿走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手速把貼紙藏好 並瞄了瞄我幾眼

 

臘腸狗事件是用集點卡的方式傳遞訊息的

我們好像沒有開口交談

-

又一場景

我戀上了某人妻

他喜歡吃草莓奶油幕斯小蛋糕

她咬了一口 嘴角沾上了幕斯

(唉 別想太多 我沒有什麼行動)

因為她老公出現了

-

我的夢就這樣不了了之。

-

然後昨天我的姊姊打電話給我

說11/11是阿嬤的對年

只是我完全聽不懂對年是什麼

唉 原來是過是一週年

只是 不是11/22嗎?

聽說這個對年好像是師父算的

他問我要回去嗎?

摁,沒有吧

如果....我在台灣我應該(一定)會回去

但是.......澎湖真的耽擱我很多很多(唉)

突然,我想起來我11/10夢到阿嬤

我心想怎麼會這麼巧合

我連忙告訴姊姊我夢到了阿嬤 還有細節

他問我阿嬤有說什麼嗎

我仔細回想了一下

沒有唉

我只記得 奶奶笑得很開心

很開心

(我查了一些有關於對年的資料,好像是說阿嬤的神主牌終於可以回家

我想阿嬤應該是因為可以回家而感到開心吧

不然 為什麼我在夢中與阿嬤相遇的場景

好像公公(我家對神明廳的稱法

-

心裡淡淡的喜悅

不管是阿嬤真的到我的夢中

或是我自己夢得太多

在個麼巧合的時候

總是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對年 阿嬤 做夢
    全站熱搜

    布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