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生日

寄了個肉肉長的簡訊給bonnie王

可惜日出的照片都傳不出去

結果忍痛把照片跟本文拆開記

結果接到bonnie王的來電

其實又驚又喜這樣

可惜我在職前訓練

哈哈

只能給他說

我很忙我很忙

結果晚上打電話給他他沒有接

想說明天再打吧

結果收到bonnie王的簡訊

我想一定是因為他不忍看我出糗所以才用簡訊來告知

「我覺得你誤會大了,你以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嗎?」

OH!!!不~‵

我搞錯了嗎??????

哈哈,尷尬死我啦

馬上回撥電話給他劈頭就問

所以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嗎?

哈哈哈哈(倒抽)

她覺得我很莫名其妙為什麼會想到18號會是他的生日

我也很莫名其妙阿,手機他就這樣寫咩~~~~~

結果就聊有關嘉家的事

說了屁股下八的壞話

和從禹任那道聽途說'''小孩很像陳冠希

我們兩個反應都是「屁咧~~~~~~~~~~~~~」

然後感嘆高中同學能連絡的沒有幾位

感覺她好像更慘

他說他在中壢

頓時還想不出來中壢在桃園

一直想說是台北哪裡要去找你看看你

結果是在桃園唉....

一定是我太想你了才把中壢當成台北的一部分

(真肉麻 哈)

真的想看復原成大美女你變得多美女啦!!

可是你竟然10點就不能打電話

真的SHOCK到我

匆匆結束的熱線(?!)

還是你要到台北中山區點我的檯

我等著跟你掏心掏肺

(我想看彭于晏拉 哈哈哈哈)

 

聽到你的聲音我真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