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假裝

因為我想要有一個地方

是可以跟你說話的

或是說給你聽的

就像以前的歡樂國一樣

我曾經懷念歡樂國

辦了一個摩利網

在裡面寫了十幾篇的文章

這樣好像就能抓住什麼

但是你不知道那個地方

他就不能是歡樂國

曾經想過用各式各樣的方式讓你知道

但是又害怕這個動作

這個動作會讓你對我靜而遠之

 ,

現在為什麼突然又可以了呢?

因為三十歲了

想那麼多還是想那麼多

但是被討厭又如何

會比現在更糟嗎?

沒有聯繫就是最糟糕的情況了。

當然還有一種更糟糕的

就是離開

還記得高中時跟阿芬聊到

我們都無法接受三十幾歲的人

希望可以謝幕在三十歲那天

沒想到我已經三十歲啦

因為以前曾發下這個願望嗎?

難怪我向這個世界道別的念頭時時刻刻都在

永不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