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騎車上班路途中

不知道為什麼

這兩個字突然迸出在我的腦袋

我又是一個很容易被Cue到

不管是自己或是別人

我開始唱起田馥甄的猖狂

歌詞記不太起來

哼了幾句

覺得這首歌好像有點耳熟

既視感

好像也是這樣子的心情

唱著這樣子的歌

一切又陌生又熟悉

然後唱到一半我就笑了

因為我唱出了那一句歌詞

聽到自己唱出來的句子後

我很肯定

可能5或10年前

我也一定覺得這歌詞實在太服貼

在我潛意識中

所以這首歌應該是中了

不過還是不要去看歌詞

免得一直去咀嚼歌詞的意義

好不容易今天的工作比較緊湊

不那麼容易恍神去想過去的事

明天要繼續緊湊🤭

是這麼一首歌

思念太猖狂 一個冷不防 

一想起你~~~~空蕩蕩

對心事說謊

把你想的多麼的不堪

偉大的你還想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