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Aug

在Summit lift上的我正要和Alex Jaime會合

然後妳打電話來了

hello this is Melilah

yep I know you are melilah 

妳打來跟我說妳6Sept離開澳洲。

 

 

我夢見我回去了 但我知道妳已不在那

但怎麼知道經過一間疑似廚房的房間

看到了疑似妳容貌的妳

我沒有細看那是不是妳 因為我已經無法這樣看妳了

我迅速的將頭與視線轉到反方向

因為我無法面對妳

我突然坐著飛機 然後看到妳俯瞰著妳

心中確定了 那就是妳

因為妳的每一件衣服的花色我都清楚著

好想跟妳交談 但我不敢

好想寫信道歉 但實在不確定妳願意讀否

我掙扎著

連在夢境中 妳都要這樣讓我不知所措

我好想打電話問妳 我們還是朋友嗎

 

我還算妳朋友嗎?....

我想當妳朋友啊...即便因為bad ugly motive

 

I LIKE YOU so Much HITAH•MELLIL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