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見鍾情,這個名詞從來就只是名詞

不像暗戀那麼得讓人易懂

前幾天上課結束後 和朋友一起去吃早餐

意外的加入了兩位來澎湖玩樂的陌生人

一行八人在早餐店裡吃著早餐

我這桌的阿B跟她那桌的朋友交談著

我也一邊吃一邊看他們聊著什麼話題

突然

就跟她眼神對到了

其實,對到眼也沒什麼,移開就像沒事一樣

但是對眼的頻率,和,她的眼睛裡好像有什麼東西

隱約的吸引著我

當我看向她時,她便會轉眼看著我

又或者是往她那看去時,她已經看著我了

我不知道她是否也有這樣的感覺

但我發現只是幾次的眼神接觸,在我心裡已留下些許的痕跡

當時我只是心裡覺得,這個人好奇怪,為什麼要一直這樣看我呢?

也許她也有這樣的感覺

只是這不能代表什麼,

然後早餐吃完了,一切結束了

那個瞬間也許我有一些遺憾,但是我們不會在見面了

我心裡想著。

 

下午上課途中

阿B問我,晚上要不要一起去吃露天燒烤

其實當時完全沒有想到他們也會一起去

只是單純得想要跟阿B他們那群一起吃吃喝喝

到了才發現他們也在

只是位子上的問題

我和她沒有太多太多的交流

眼神接觸也就一兩次吧

所以我又遺憾了(呵

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幻覺

我當時覺得她是否也對我也點感覺嘞?

尾聲 她、另一位和阿丸PAYING突然消失的

我以為他們已經回去睡覺了,畢竟玩得很累,不是嗎?

結果當他們重新出現在我視線時

我竟然有那麼一絲絲得開心

當要結束時PAYING問我們

要不要一起去山水沙灘

結果答應了 其實也不知道當時是以什麼心情答應的

我們還說可以順便看星星

出發前把車子騎到他們那

她對我說話了"你(們)有沒有要去"

當時聽到他對我說話時,也許是有點興奮,所以聽不太清楚

比了比聽不到你說什麼的姿勢

然後當然是點頭如搗蒜的說要去

問PATING是走這邊走那邊,用比較趣味的方式問 指這只那指這只那

她笑了

在第一個紅綠燈時

他們四個人一起轉頭看我,說沒有星星可以看啦

那時 其實我只將大多數得注意力放在她身上

到了山水後

上廁所出來時

他們已漸漸的向沙灘走去

但他和他朋友停下來跟我說 洗手台在中間

雖然我知道了 卻覺得他的舉動蠻窩心的

只是她朋友向他打槍  人家早就知道啦~

 

那天 月亮蠻亮的

對於找夜光沙有些不利

在沙灘挖砂找夜光沙時

大家微成一個小圈 擋住月光 一起動手挖時

很快樂 特別是每看到夜光沙大家就尖叫

結果不知道到底叫了幾次 呵呵

 

洗完手發現 他們又在為圈圈

往他們擠過去

結果擠到了她

她看向我 好像覺得有什麼

(他也許覺得我事故意蹭她的)

但其實我真的沒有抱著什麼心態

當然 我有發現我碰到的人原來是她

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是覺得那就碰著吧 不碰白不碰嘛 呵呵

 

然後大家一起站著 小聊時

阿丸向後面的人HEY了一聲

我接了YOU

沒像到她的朋友默默的唱出"就是你"

這讓我挺驚喜的 畢竟有人懂我的點

對她的朋友說 你懂我的點耶 我很開心哪!!

余光看到了 她注視著我們...

問了幾個人竟然都不知道HEY U要接上 就是你

轉頭看向她 對她唱 HEY U ,接著請她唱出下面歌詞

但她好像被我這麼興奮的狀態嚇到了 默默的唱出 就是你...

 

然後 阿丸突然說出 明天你們就要走咧

突然我的情緒有點降溫 但不是太明顯

只是哦...了一聲

然後看了她一眼 發現他正看著我

心裡突然有點害怕 眼神向左飄移了一下

再看回去她還是在看著我

其實那時 我可能是已經確認自己對她有些什麼不一樣的情緒了吧

那種感覺就好像她看著我 想要看看我對於她就要離開這件事有什麼表現

只是我什麼話都沒說

 

然後 要回去了

他們的歐都拜一馬當先

途中我一直想著

如果有紅燈就好了 這樣就能再看個一眼

只是那時很晚了

紅綠燈已經變成閃紅黃燈

好不容易遇到一個紅燈

結果 他們搶紅黃燈的揚長而去

這次真得是非常的 遺憾

我想這一天很短

但是卻在我的印象中很深刻

這是不是

是不是一見鍾情呢?

 

總覺得 一見鍾情 好沉重

但我真的對她有感覺了吧?

 


 

一見鍾情 我以前一直不懂那是什麼感覺

但如果那天的眼神交流

那種心情

是一見鍾情

那麼我了解 什麼是

一見鍾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